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一張瓜子臉,一頭烏黑誘人的美麗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隻小巧玲瓏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她不但人長的漂亮,而且有着優秀的品質值得我學習。忘不了,那一天,天空是格外的藍,白雲是格外的白,太陽是格外的紅,風柔柔,氣暖暖。我、王雯麗,還有一些同學,約好去公園的旱冰場,滑旱冰。 

  我們很快按規定的時間,集中在了公園門外,手拉手地走進了旱冰場。不一會兒,開始滑旱冰了,只見王娜左一下,右一下,有時倒滑,有時蹲着滑,劉帥也倒滑如流,就連那平時看起來呆乎乎的賈靜,也滑來滑去的,我也自在地滑着,那感覺真爽,似乎世界上只有我們幾個頑皮孩子。 

 “唉呦”一聲慘叫,原來趙紅猛猛地摔在了地上,腿上的鮮血直流。“你們有白手絹或白紗布嗎?”王雯麗問。“沒有”我們說。我一下子想起來了,今天我圍了白紗巾,她們看見了……我便下意識地把我的白紗巾往衣服裡面塞。“噢,對了”王雯麗一笑道,說:我背包里有一條白圍巾,我去取來好了,你們在這等一會,只見她轉身滑向旱冰場外…… 

  不一會兒,她來了,手中的白圍巾隨着雙手擺動在空中舞着,陽光下白圍巾格外的純潔,正如王雯麗那純潔的臉上露出的笑意,她靠近我們停下來,蹲下身子,小心翼翼把圍巾綁在了趙紅腿上……哎,多好的人呀!在一旁的我,此時羞愧極了,臉不覺得滾燙起來…… 

  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陽的光芒,一件小事可見一個人的品質,王雯麗你的一言一行卻值得我學習,“勿以善小而不為”可我呢?羞愧不已的我能有你這樣的同桌,真是榮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