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是一種長得很奇怪,聰明有趣的小動物。 

  說它長得很奇怪,是因為它的身上總是背着一具外殼,上面的斑紋好像是神秘的咒語。 

  在它的背殼反面,龜殼被分成了網狀,在每個網狀口裡,有一到兩個小圓卷。這些圓卷的外部有一個黑卷,裡面則是鵝黃色的。它的爪子十分銳利,可以把撥玻璃抓出“吱吱”聲。另外,它的爪子之間有一層很薄的半透明膜,可以使它的四肢浮在水面上。 

  烏龜它很聰明,幾乎每時每刻都想出來“自由活動”,在你看電視休息的時候,說不定它已經準備和同伴們一起出逃呢! 

  其實,它也是一種十分有趣的小動物,如果年將它翻個底朝天,它的四肢便會在空中亂舞,使分有趣。另外,它在不動的時候四肢會浮在水面上,身體卻在水底,看起來像一張中間凹進去的紙一樣。這其實是因為它的身體很重,所以沉在水裡。而四肢卻因為很薄,很輕,水可以輕而易舉地把它的四肢托浮在水面上,所以四肢會浮在上面。 

  烏龜也是一種十分有用的小動物。它的龜殼可以入葯,龜肉可以食用。一到冬天,它就會冬眠,幾乎不行走。到了十二月,它就再也不動了,開始徹底冬眠,直到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