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的故事(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故事(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六集    天陰沉沉的,雨終於落下來了,而且越下越大。圍觀的群眾越來越少。惟獨雪兒緊緊地摟着塑料袋站在雨中一動也不動。因為她知道不一會兒他就要衝刺了。    果然,沒等多久,雪兒遠遠地望見那沖在最前面的是她熟悉的藍色。雪兒一臉興奮,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奮力喊:“鹿凌峰,加油!鹿凌峰,加油……”     鹿凌峰終於第一個越過終點,雪兒比自己拿了冠軍還開心,她高興地跑到鹿凌峰身邊:“真棒!”     “過獎了!也謝謝你,雪兒!剛剛為我鼓勁!”     雖然鹿凌峰的話很平實,但雪兒卻異常激動。“怎麼,你還記得我的名字?”     “當然嘍!”他笑的很爽朗。“因為你是我走楓林見過的第一個哭泣的女生嘛!走,今天咱們不吃冰淇淋了,我們到咖啡屋坐坐,喝杯熱茶,可別讓雨給淋壞了!我買單!”          又是一個令雪兒失眠的夜晚。回想起白天的那一幕簡直就像是做夢一樣。一切都太富有戲劇性了!先是相遇,然後是聊天,最有趣的是——鹿凌峰竟然與自己同住一個小區,只是鹿凌峰家住在她對面的樓上,透過雪兒房間的窗戶就能望見鹿家客廳。晚上,雪兒又做了一個關於明天的夢…… (未完持續,猜猜後面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故事(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故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