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淺。(1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淺。(16)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淺淺。(16) 標籤:淺淺作文



  是我的一些想法改變了,還是爸爸媽媽變了呢?或許爸爸媽媽沒變,而是我越來越討厭這種生活了吧!沒想到以前我認為很幸福的生活,現在卻令我這麼的厭倦啊!

  ——藍蔚

  她曾經改變過我的生活,現在,我也想幫助她。可是,我好象對她一點用都沒有,反倒讓她生氣。唉。

  ——伊箐

  周日,本來班上有同學組織一起出去郊遊的,可是藍蔚被她的爸爸盯的太緊了,連大門都邁不出半步。她坐在窗檯前微微的嘆了口氣,然後從抽屜里拿出手機,給伊箐打電話。畢竟,也好給同學個交代。

  “伊箐嗎?我是藍蔚,我想——我想——今天我是去不成郊遊了。”

  “為什麼?快去之前你才打電話,不是吧?”

  “哎——我爸爸媽媽昨天臨時回來了,盯的很緊,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你說我還去的了嗎”

  “你……算了算了,那你今天就好好在家吧,就當是複習吧。”

  “恩。”

  ……

  第二天。

  “藍蔚,你昨天在家,還好嗎?”伊箐坐在座位上,邊翻英語書邊問藍蔚。

  “恩,還好。”藍蔚淡淡的說。

  “不是吧?你臉色不太好,真的沒有事嗎?”伊箐看着藍蔚。

  “沒事啦,我爸爸媽媽管的太嚴了。”藍蔚搖了搖頭,不以為然的笑了笑。

  “不是吧?你這麼乖啊?你應該反抗啊,爭取自己的自由嘛!”伊箐很誇張的做了個反抗的手勢。

  “額——你讓我去和我爸爸媽媽吵架?”藍蔚很是不解。

  “這個嘛,也不完全是這個意思。”

  “哼哼哼,那還不是沾邊了。”

  “天,我無語。”

  “好吧好吧,你什麼都不要說好了,當我什麼都沒說。”藍蔚也耍起小脾氣了,轉過身去裝作不理伊箐。

  “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能幫你做什麼,你儘管說好了。”伊箐無奈的嘆了口氣,淡定的說。

  藍蔚轉過身去看着伊箐,是啊,他又能為自己做些什麼呢?就算再埋怨又有什麼用呢?爸爸媽媽天天陪在身邊,這難道不是她一直都渴望的事情嗎?為什麼當渴望的事情真的發生以後,她又覺得這般的厭倦呢?想着想着,她不禁自嘲自己的無理取鬧。

  “這又不是你的錯,算啦算啦,沒事。”藍蔚把一本天藍色的本子放在桌子上平攤開,拿着筆在本子上畫來畫去。她畫了一個扎着高高小辮子的女孩,捧着一顆鮮紅鮮紅的心,無助而又迷茫的望着天空,天空上,飛着一隻很可愛很可愛的小天使。

  畫累了,藍蔚又在畫下面添了一行字:

  把愛寄給天使

您正在瀏覽: 淺淺。(1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淺。(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