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1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1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那個凝熏姐姐……”貝貝似乎要和我說什麼,欲言由止。

  “恩?有事嗎?”我輕輕關上手機蓋,抬起頭看着貝貝。

  “沒,沒事。”貝貝吞吞吐吐的說,並躲閃着我的目光。

  我疑惑的看了一眼貝貝,沒有在意那麼多。

  中午,一反平常的熱。“貝貝,房間里太悶了,我們去草坪周圍散散步吧。”我掀開被子,對貝貝說。

  貝貝“哦”了一聲。

  我們靜靜地坐在草坪上,背靠着樹根。我們誰都沒有出聲,就這麼靜靜的、靜靜的。我覺得奇怪,貝貝像是變了一個人。在我身邊的貝貝,比以往安靜了許多,沒有了往日活潑的樣子。在她的眼睛里,有掩飾不住的悲傷。

  像是,一個受了傷的孩子。

  我側着腦袋看着貝貝:“貝貝,你沒事吧?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能告訴凝熏姐姐嗎?”

  貝貝愣住了,隨即又搖搖頭:“沒事啦!”好像是為了更有說服力一點,她又給了我一個如冬日般溫暖的笑容。

  這是一個受了傷卻還固執的笑容,是那麼的蒼白。

  “貝貝,你告訴凝熏姐姐好嗎?說不定姐姐能幫你。”我撫着她的肩膀。

  貝貝憂傷的看了我一眼,低垂下了腦袋。

  我放下手,望向天空。

  “滴滴——”短信息的鈴聲又響了起來。哦,是凌旋晨:不好意思,剛才手機沒電了。我斜斜的看了一眼貝貝,盡量不按出聲音:哦?那你可真慢。他又在臭美: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啦!呵呵。不知為什麼,就是笑不出來。隨便發過去:我累啦,去睡覺!然後將手機關機,拆掉電池。

  現在,只想好好的安靜一下。或許,我真的累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在我最寂寞的時候總是貝貝陪伴着我;而我,卻什麼也幫不了她。

  哎,不想了,就在草坪上睡一覺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1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