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輕舞藍天(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輕舞藍天(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可很是興奮,拉着瑞夢的手左搖右晃:“姐姐!姐姐!謝謝你帶我來這裡哦!好美啊!” 

  “美……是啊!光芒是那樣的純潔!可是,能洗凈我心靈上的創傷嗎?不能……”瑞夢哀怨的看着自己親生爸爸媽媽早就為自己戴上的小水晶項鏈,這條項鏈,瑞夢把它當作生命一樣重要。 

  可可不忍心看着瑞夢這樣消沉下去,說:“姐姐,我帶你去個地方!”沒等瑞夢回答,可可就拉着瑞夢的手從樹上跳了下來。 

  跑了好久,它們來到了寧水公園。 

  “來這裡幹什麼?”瑞夢好生奇怪。 

  可可神秘的看着瑞夢,“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哦!” 

  “許願噴泉!”瑞夢驚訝的說。 

  “還是姐姐聰明哦!就是許願噴泉,不過就是那個鋼琴太礙眼了。” 

  瑞夢搖搖頭,緩緩走到鋼琴邊。“姐姐,你不能因為礙眼就砸了鋼琴吧?”這時的月亮高高掛在半空,星星也都出齊了。 

  “叮!咚……”瑞夢深情的彈奏着《月光曲》。彷彿天地里只有瑞夢一個人,她陶醉的彈着,哪怕這首曲子很長很長。 

  時間停留了下來。無論是路人,還是商人,都停下了腳步,靜靜的聽着,聽着…… 

  包括可可,也都沉醉了。 

  ……“咚咚!” 

  掌聲四起,人們的起鬨聲很大。 

  “再來一首!再來一首!”瑞夢微笑的搖搖頭,看了看閃閃發光的許願噴泉。 

  “走吧!”“可是我們還沒有許願呢!”瑞夢點點頭,“許了,願天天好心情!”月光下,一串銀鈴的笑聲傳到了每個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讓愛輕舞藍天(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輕舞藍天(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