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6)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蕭凝熏 

  蕭凝熏,讓我覺得很容易受傷,忍不住想保護她。她很堅強,或許那叫倔強吧。她的堅強,是因為她不想讓愛她的人傷心吧。就像她說的那樣。 

  ——凌旋晨 

  我用盡全部的力量,甩開了凌旋晨的手。“你想痛死我啊?”

  他高傲的挑挑眉,略帶怒氣的對我說:¨怎麼,現在知道痛了?剛剛不是表現的很堅強嗎?現在拉一下就痛了?”

  “你……”我剛想發怒,卻一下子愣住了。我剛剛明明掩飾的很好啊,連潸潸水洛晴都沒有發現,怎麼就被這個凌旋晨發現了呢?“你……”

  “如果是想問我為什麼會發現你受傷的話那你就別問了。”他好象預知到了一樣,把我想問什麼都猜到了。

  呃,這個男生有讀心術啊?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你……”

  “如果是想問我為什麼知道你在想什麼的話那也別問了。”他又一次看穿了我的心思。

  看到我無話可說,凌旋晨燦爛的笑了起來。

  “你……”

  “不要問我為什麼笑。”他又很不客氣的打斷了我的話。

  這人怎麼這麼沒有禮貌啊?老是打斷別人說話。

  我氣鼓鼓的瞪着他,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瞪人,這麼惡狠狠的瞪人。

  “別瞪着我啦,你的手就不痛嗎?”凌旋晨盯着我那隻受傷的手,有些奇怪的問我。

  他還別說,一說我的手又鑽心的痛了起來。我痛苦的皺起眉頭,咬緊牙關。

  他也皺起了眉頭,似乎很着急我。“快進去啦,希望別弄個殘疾什麼的。”說著,馬上把我推進校醫室。

  校醫看看突然闖起來的我們,推了推眼鏡。“你們來這裡有事嗎?”

  我剛想說話,沒想到這個凌旋晨反應比我還快。“哦,校醫是這樣的。她的手被弄傷了。”然後他也不經過我的同意,把我的腫的跟包子的手給“推銷”了出去。

  校醫用手輕輕拍打我受傷那隻手的手背,“這樣痛嗎?”

  我沒有再擺出冷冷的臉,老老實實的回答:“不痛。”

  “那這樣呢?”校醫突然把我的手大力的一掰,我似乎輕微的聽到了“卡擦”的一聲。

  “啊……”手上一陣鑽心的痛,我痛的大叫起來。

  校醫倒是無所謂的擺擺手,很輕鬆的說:“沒事啦!幸好我學過接骨呢,不然你早就要到醫院去了。”

  “嗚嗚嗚嗚……”我再也不管什麼淑女和面子,哭了起來。

  “很疼嗎?你沒有事吧?”凌旋晨好像很擔心很焦急的樣子,忙問我。

  終於,我一邊哭着一邊走出了校醫室。

  凌旋晨不停的幫我吹着受傷的手,“別哭啦!你不要哭了好不好?我都這個樣子了!哎呀,你不要哭啦!”

  “嗚嗚嗚嗚……”現在我也不知道是手上的痛還是心裡的痛。心裡好象有許多話要說,覺得很委屈。 

  “你怎麼這麼不會保護自己?讓自己受傷。”他有些自責,又有寫無奈。

  “我也不想。我不想別人看見我的眼淚,不想讓她們為我傷心。”我苦澀的笑了一下,很淡很淡。

  凌旋晨認真的看着我,緩緩的對我說:“凝熏,我保證以後不會讓你受傷。我保證!”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