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口腔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腔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小明一家人都睡了。 

  “哎喲,你的‘裙子’多臟快去找小主人洗一洗吧。” 

  那是什麼聲音呢?對了,那是從小明嘴裡傳出的爭論聲。原來,小明跟別的小朋友一樣,對自己的口腔從不理睬。 

  “哎,都怪小主人不懂得珍惜我們,你看我身上的‘裙子’多臟;舌頭妹妹的‘嫁衣’變白了,牙肉哥哥的皮膚都破了…….”牙齒憤怒地說。 

  “小聲點,讓小主人聽到那該有多不好。不如這樣吧,我們辦一個‘小明如何殘害口腔’審判大會。”舌頭妹妹嬌滴滴地說。 

  “太棒了!太棒了!那該由誰來主持大會呢?”大家異口同聲地問。“讓我這個爺爺來當吧。”大家一望,原來是味蕾爺爺來了,“我年齡最大,資格最深,受罪的經歷最多。”“對,就讓味蕾爺爺當主持人。”大家都紛紛地說。 

  “那我宣布,第一屆審判大會開始。請大家都把小明主人虐待你們身體的罪狀寫下來,投入箱中。”味蕾爺爺一說完,大家都熱烈地鼓掌。 

  過了一會兒,味蕾爺爺清了清嗓子,宣讀起小明的罪狀: 

  1、不按時為牙齒大姐‘洗澡’,使她們的裙子變得很臟,還被蟲子蛀了幾個洞; 

  2、把最辣最熱的食品放在舌頭上,使舌頭妹妹俊俏的小臉弄得一塊白一塊紅; 

  3、用牙線把牙肉大哥的身體弄傷; 

  …… 

  這時,正在吵個不停的牙齒、牙肉、舌頭……把小明吵醒了,小明把它們寫的罪狀弄清后,用手撫摸了牙齒大姐說:“我對不起你們,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保護你們。” 

  你可別以為小明在吹牛,他現在對它們可好了——你聽,它們又在唱歌了!

您正在瀏覽: 口腔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