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亭子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亭子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亭子的回憶 

  過新年了,新年來臨,過新年是每個兒童最幸福的時候。2008的新年應該更為有趣,在2008的新年前夕我看見了窗外的煙花不竟思緒萬千…… 

  今年我們已經六年級了,從小學跨越到中學肯定變化不少。在小學與中學的對比當中,我們同學都額外覺得小學格外親切,自然和溫馨。小學的生活跟中學的生活簡直有天壤之別——中學整天提心弔膽,生怕中學生來欺負我們。在這美好的新年內,我肯定不願意回想在中學的陌生生活,自然而然的會回憶小學時那幸福的時光。 

  在那涼爽的秋天,坐在小學的亭椅,也是件非常愜意的事情。當時也沒感到有多有趣,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相遇恨相識”。在那兒,也是在那兒,那亭子的盡頭,上面仍舊爬着豌豆條——想當初,上體育課,女同學看那豌豆長長並且寬寬的,便動了心。她們踩着亭椅上,摘那肥肥的豌豆,一摘到,女同學們就歡呼起來,好像開慶功宴似的。 

  此時,我感覺好像有一個……一個……東東少了人的關心,我四處瞟望……真地發現了——原來是那任人踩在腳底的亭椅,它為了我們的開心,為我們默默的奉獻。不管我們之後是否為它擦凈污??,也不管我們之後是否為它洗凈泥巴,它還是靜靜的為我們效勞…… 

  那兒炎熱的夏天,坐在小學的亭椅上,也是件非常舒服的事情。可當時卻感到極為平凡,現在回憶起來真是“離別才珍惜”。在那兒,在那兒寬敞的籃球場,男同學愛在那兒打籃球,在那兒酷熱的夏天,男同學在操場上跑來跑去,肯定快被太陽烤熟了。他們休息時就坐亭椅上,享受着亭椅的涼意。 

  我不知道亭子給我們帶來了多大的快樂與歡趣,我也不知道我們同學是否對亭子懷有感恩之心。我只知道歡樂是和恩賜並存的!

您正在瀏覽: 亭子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亭子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