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口腔體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腔體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章魚老師問:“什麼是口腔體操?”大家紛紛,有人興緻勃勃地說:“是說話!”我和巧克力異口同聲地說:“是微笑!”大家絞盡腦汁也沒有想明白,可章魚老師斬釘截鐵地說:“是繞口令!” 

  我想:切!不就是繞口令嘛,有啥稀奇的。章魚老師寫了一句繞口令,都是幾個音相似的字,並下了軍令狀,讓我們讀。我一副無可奈何的樣子,想推也推不了。 

  我默讀了一遍:化肥會揮發。吞吞吐吐地讀完了。“誰來讀?”章魚老師把目光投向了我。我一手指向老K,哈哈,這下章魚可有了新的目標,:“就老K吧!”我總算逃過了一劫,心裡放下了一塊沉甸甸的石頭。 

  只見老K連蹦帶跳地走到了講台的中間。我挺納的:這傢伙難道不知道把自己往火坑裡推嘛?這下可有好戲哩! 

  老K胸有成竹,看上去自信滿滿的樣子。老K叫道:“化——肥——會——揮——發……”邊讀邊跳,可能是為自己打節拍吧!彷彿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兔子,嘿,露出了破綻了,走音了。臉上露出了無知的表情。 

  接着輪到我們組齊讀了,這下可亂成了一鍋粥。邊上的一組說:“台灣人!大舌頭!”我們臉上燙燙的。 

  “兩組各派一個伶牙俐齒的來,難度指數很高,因為輸的人要學三聲狗叫的。”章魚真狡猾,這可難於青天啊。我們小組的由可樂上,毫不在乎地說:“黑化肥發灰會揮花……”不許繼,你剛才讀錯了字。面對章魚的要求,我打心眼裡為可樂打抱不平,真是以大欺小!我輕聲說道:“能讀這樣三遍,已經蠻好了呀!” 

  再瞧瞧那邊的周周,一字一頓地讀,簡直是個結巴,而且還讀了錯別字! 

  不知不覺中,他倆進入了決賽。兩人都讀錯了一個字兒,勢均力敵,不分上下。哈哈,這下大家不用學狗叫了,真是讓人驚心膽站呀! 

  口腔體操,可以提高自己的口才的呦,所以,請大家多練習繞口令哦!

您正在瀏覽: 口腔體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腔體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