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口腔戰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腔戰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起床,我就感到牙好痛,這我才想起來昨天晚上沒有刷牙,我便想起在口腔中發生的一場戰爭。

  細菌軍隊派出了200萬大軍侵略我的口腔,我的牙齒哨樓上值班的士兵看見敵人前來侵略,便馬上點烽火,併發出緊急電報通知各部門做好作戰準備,牙齒軍派出了80萬人去前線打仗。敵人來了,牙齒大軍便把唾沫一桶一桶地倒下去,雖然這種方法使用的效果很好,但是僅有的一點唾沫很快就用完了。司令便指示後勤部隊調集30萬人從城門左右兩側把他們包圍住,這一舉措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好景不長,敵人又調集了25萬前來支援,這30萬人所剩無幾,剩下地5千人急忙撤退,司令聽到這一消息,氣得七竅生煙,這時來自外部的牙膏軍隊派了60萬精銳部隊前去支援,司令得知這一消息,高興的跳了起來,牙膏軍隊和牙齒軍隊合作作戰6個小時,終於在兩方的不懈努力之下,打敗了敵人的大軍,是敵人聞風喪膽。

  雖然這只是一個童話,但是這裡面卻隱藏着一個既簡單又重要的道理,那就是:不管是什麼,只要對你的身體好的都要保護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口腔戰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腔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