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帶哭腔的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帶哭腔的眼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嘈雜又寂靜的夜,鼾聲此起彼伏,我挪了挪蜷縮的身子,跟身邊的姑姑說起了悄悄話.隔壁是爸媽他們打麻將的喧囂聲,卻絲毫不影響我和姑姑的交談!

  這麼快,你就這麼大了,我也老了,心裡越發藏不住秘密了!姑姑無限感慨道!

  我縮着身體盡量不碰到床上另一位親戚的身體!

  恩姑姑,我有個願望,希望長大了去當威客!

  威客?那是什麼?姑姑有的不明白!

  就是在網上做任務的,總之就是可以賺很多錢的那種.我急於傾訴我的想法.忙含糊的解釋道!

  啊,小妮子志向還挺大的嘛!姑姑似乎沒什麼興趣!

  沒,我其實是想將來當威客賺了很多錢再去資助一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嘛.而且我不資助那些成績好的,反而要去資助那些成績差的咽了口唾沫我繼續道因為你想,一般人都會去資助成績好的人,那那些成績不好的人該怎麼辦呢?他們也許會幹壞事,覺得世界社會拋棄了他們,於是好的便得更好,壞的便得更壞,還指不定會帶壞那些可造之材呢!只要我開了個先例各他們這些落後的人們一個希望.啊,那我可真是功德無量啊.正自我陶醉中,並等待着姑姑的誇獎!

  姑姑終於說話了難得你有這般美好的願望,,埋了這麼多年我也不怕告訴你了.孩子,其實你是你媽撿來的!

  這無易於一個晴天霹靂,登時雀躍的心情蕩然無存.怎麼會這樣.不是吧,姑姑你別騙我.帶着一絲期待我苦苦壓抑着聲帶輕輕的問.是真的,其實你曉輝哥哥也是撿來的,你可千萬別告訴他.帶着一絲歉疚姑姑也拉着他兒子一起下水!

  說到此處眼淚早以滑出眼眶,一路向下.還好最近感冒,說話一直帶着鼻音,也早習慣了靜靜流淚.便沒讓姑姑聽出我在哭!

  輕輕牽起嘴腳其實我也蠻幸運的了,不然我現在該在孤兒院里呢!

  果真是懂事了.姑姑輕笑一聲,便睡去了!

  寂靜有嘈雜的夜,我緩緩坐起身,套上外套,想着,想我這十三年寒暑過的如何的窩囊,暗暗感激,哀嘆,慍怒,懊悔!

  哎,原來我竟如此,不只爸媽是怎麼看我的啊.十四年了,我做錯了多少事啊.其他知情的人又會怎樣看我呢.真想自己永遠也不知道着事實啊!

您正在瀏覽: 不帶哭腔的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帶哭腔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