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因感恩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感恩而精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因感恩而精彩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這是人所盡知的《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是感恩所有幫助過他的人,就如同感恩節一樣。 

感恩節的由來是這樣的—— 

1620年,著名的“五月花”號船滿載不堪忍受英國國內宗教迫害的清教徒102人到達美洲。1620年和1621年之交的冬天,他們遇到了難以想象的困難,處在饑寒交迫之中,冬天過去時,活下來的移民只有50來人。這時,心地善良的印第安人給移民送來了生活必需品,還特地派人教他們怎樣狩獵、捕魚和種植玉米、南瓜。在印第安人的幫助下,移民們終於獲得了豐收,在歡慶豐收的日子,按照宗教傳統習俗,移民規定了感謝上帝的日子,並決定為感謝印第安人的真誠幫助,邀請他們一同慶祝節日。 

一個生活貧困的男孩為了積攢學費,挨家挨戶地推銷商品。他的推銷進行得很不順利,傍晚時他疲憊萬分,飢餓難耐,絕望地想放棄一切。 走投無路的他敲開一扇門,希望主人能給他一杯水。 開門的是一位美麗的年輕女子,她笑着遞給了他一杯濃濃的熱牛奶。 男孩和着眼淚把它喝了下去,從此對人生重新鼓起了勇氣。許多年後,他成了一位著名的外科大夫。 

  一天,一位病情嚴重的婦女被轉到了那位著名的外科大夫所在的醫院。大夫順利地為婦女做完手術,救了她的命。 無意中,大夫發現那位婦女正是多年前在他饑寒交迫時給過他那杯熱牛奶的年輕女子!他決定悄悄地為她做點什麼。一直為昂貴的手術費發愁的那位婦女硬着頭皮辦理出院手續時,在手術費用單上看到的是這樣七個字:手術費:一杯牛奶。 

你看給予與感恩的力量多大 

經過千百年的變化,感恩節成了感恩所有幫助過他的人。 

父母生我們,養我們,因該是我們第一個感謝的人,所以讓我們在感恩節那天感恩父母,感謝父母。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感恩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感恩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