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奶奶為“0”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奶奶為“0”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0”,既是一個數,又是一的標準量,是數軸上的“0”點。那你就要問了:“你奶奶怎麼成為‘0’了?”不要急嘛,聽我細細道來—— 

  為“0”對象一:我 

  為“0”事件:吃飯 

  奶奶有病,所以不愛吃飯,一頓只能喝一碗半稀飯(平常的碗)。而我呢?一頓只能喝一碗稀飯,還不如奶奶呢!所以,媽媽要我把奶奶當作“0”,準確的的說,是把奶奶喝稀飯的食量當作“0”,要我在一星期之內超過“0”。 

  再說一星期之後:奶奶的飯量沒變,我的飯量也沒變,但媽媽卻說我已經超過了“0”了。這是為什麼呢? 

  事情是這樣的:在媽媽要我一星期之內超過“0”后,我就的事情萬分困難,因為,我能把一碗稀飯灌下去,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再讓我灌下一碗去,那簡直可以要我的命了!可是“母命難違”。這可怎麼辦呀! 

  經過兩天兩夜的冥思苦想,終於——聰明的我——的聰明的腦子——終於想出的一個辦法——那就是:我在吃飯時,把碗換的小一些(這是賴皮,但本小姐也是被逼無奈呀)! 

  所以,媽媽命令我的任務完成了!不過,以後也得小心呀,別讓媽媽發現了,要不然,那……就慘了……(後果可想而知)! 

  為“0”對象二:弟弟 

  為“0”事件:還是吃飯 

  弟弟把奶奶當作“0”的原因正和我相反。 

  剛剛說過,奶奶的飯量不大,但弟弟的飯量可是——相當相當……的“小”了! 

  別看弟弟人兒不大(9歲),但塊兒頭可不小,足足130斤。(讀者:“你騙人!”)你不信?不信算了!這可是卻遭無疑的!(可算是天下奇聞了吧?) 

  大家從弟弟的體重上就可以判斷出來,弟弟的飯量,那是,相當的,不凡呀!告訴你吧:他一頓能喝下3~4碗稀飯呢!(才9歲的小孩兒呀) 

  所以,媽媽要他把奶奶的飯量當作“0”,並在一星期之內達到“0”。 

  這對弟弟來說,可是個大難題。你想呀,3~4碗稀飯才剛剛填飽肚子的弟弟,在一星期內就要減到一碗半稀飯,那非得餓得弟弟直打晃兒不可! 

  雖然說這對弟弟來說是個大麻煩,可對我來說,卻是個發財的大好機會。 

  我來到弟弟的房間,給弟弟出謀劃策來了。 

  “弟弟,還在發愁呢?別這樣,我有了辦法!” 

  “什麼?快說!”弟弟用兩隻充滿飯粒的眼睛看着我。 

  “這個嗎?…..”我用眼睛掃了一眼弟弟的那隻名牌鋼筆。 

  弟弟馬上把鋼筆遞給我:“為了我的飯碗,這支鋼筆給你了!” 

  我接過鋼筆,把計策交給了他:就是在吃飯時換個大碗! 

  弟弟就這樣矇混過關了!而且,還吃飽了肚子!(唉!本小姐就是聰明,沒辦法) 

  怎麼樣?雖說以奶奶為“0”沒有成功,但我的“才華”卻展現出來了,而且,還白白獲得了一支鋼筆!嘻嘻,不錯嘛!(但也要注意屁股呀)

您正在瀏覽: 以奶奶為“0”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奶奶為“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