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如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如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風,吹走了一切煩惱;快樂是風,趕走了一切負面影響;快樂是風,令人輕鬆無比。

  快樂困難,生氣易,誰說孩子總快樂,耍起脾氣可難辦!畢竟小孩子還不懂事,事事任着自己的性子去辦,還可以原諒,但是一個十來歲的孩子或者一個成年人還耍脾氣的話,無論是在學校里還是在社會上,別人總會討厭你,因為你耍脾氣時是對一個人生氣、發火,那麼,這個人就很尷尬,臉面上就會過不去,之後的事情就不會再配合你了。

  要一天到晚都笑呵呵的,肯定很難,所以要有一個過程,先是少生氣,再是不生氣,最後就是一天到晚笑呵呵的了。

  有些人一天到晚要處理很多東西,處理到一些事情時,就不由得躥出一股無名火,這個時候,自然生氣了。在這個時候,就得想一想:對方是出於什麼目的,是不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自己有沒有生氣的必要?其實快樂可以說很容易做到,也可以說很難做到。

  樂趣隨着生活而存在,在生氣、煩惱時,可以想一些在生活中的樂趣,那麼心情很快就會好起來,而且時間久了就在怎麼也不會生氣了,而且能任意控制情緒。

  快樂如風,吹進千萬家。六年級:崔同君

您正在瀏覽: 快樂如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