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 我每天都有一個習慣,那就是習慣性的點開別人寫的作文。有人說過,只有不斷地借鑒,你的作文水平和能力才能得到有效的提高,所以說,去看別人寫出來的作文,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學習過程。每天自己寫作完,或者沒事的時候,我都會點開這個網頁,去看別人寫的作文, 有些文筆很稚嫩,可是想法卻需要我去學習。

  什麼叫取長補短呢?我想就是這樣吧。可是我卻從這裡意外的發現一個規律,有些id甚至出現一天就會消失,而她留下的作文也只有一兩天,真的很可惜呢。他們有些人的文筆還是值得別人去學習的,可是他們或許忘了這個他們只是匆匆看過的網站,又或者認為稿費太少,就這樣離開了這裡 。可我卻並不覺得,蚊子再小也是肉,積攢下來的錢終究是好的。可他們卻不懂得珍惜,不過不能去指責別人, 或許他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我覺得最不應該放棄的就是在白雲飄飄網這個學習的機會。在白雲飄飄網這裡學習,我認為還是不錯的,每天都會有一些人發布作文,讓我們去學習,也讓別人學習我們,這個作文交流的機會是非常寶貴的。

  我覺得堅持的毅力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有些人甚至只寫了四五篇,差一點就能到十元錢去提現了,可他們卻錯過了這個機會,真是非常可惜。我從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能找到這個網站,我很開心, 能在這裡學習,我更開心。也許有些人忘了這個網站的名字和網址,會覺得非常遺憾和後悔,後悔他們沒有多關注一些,以後可能有些人再也不會來到這裡,可他們總有一些作文留在這裡,還是值得紀念的回憶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