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小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小的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家,我告訴我媽,可我媽卻說:“那麼髒的東西幹嗎帶回家!明天趕快拿走!”聽到我媽這句話,我吃了一驚。平時這麼喜歡動物的媽媽,怎麼說出這種話?她又說了一句:“這麼小,肯定會死!家裡死了東西是很晦氣的!趕快拿走!”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可難受了。心想:我媽為什麼這麼說呢?“晦氣!”怎麼會“晦氣?”我在床上,忍不住哭了。 

  第二天,我跟我同學說,決心要把小貓養活。我到處尋找地方,目標停留在我們的生物園。下午,我們在校門口等。管理生物園的叔叔終於來了!我們懇求了半天,終於借到了“寶地”。我們很興奮,趕快把小貓找來。幫它們搞好窩,還起了名字:一個叫“單爪”。因為它是黑色的,只有一隻腳是白的。所以叫“單爪”。還有一隻是:“斑馬”。因為它跟斑馬一樣,有一道一道條紋。安頓好了以後,我們準備要走。 

  望着小貓,我邊走邊回頭。慢慢,眼睛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微小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小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