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畢業的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畢業的我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畢業,一個讓人心痛的字眼,可是面臨著畢業,我們只能裝沒事,心裡未免有些痛

  我們忘不了可敬的老師,是您給了我們奮發圖強,蓬勃向上的精神。我是一個轉學生,一開始並不熟悉,學習更是一團糟,那次考試我根本就沒及格,可是您卻不批評我,而是指責自己,說自己教學不好,自己沒能力。我這個淘氣包內心第一次動搖,您還掉了眼淚,那比打我罵我都難受,我第一次掉下了淚水。

  從此我開始奮勇上前,萬千拼搏,超過了許人,您笑了,笑的那麼甜。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們,我們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可是為什麼越到最後,越力不從心?老師的打罵不都是為了我們?我們應該認真起來發憤圖強。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們自學也能學出一些好知識啊,別和老師鬥嘴了,老師也會難過啊。上午你們把老師氣哭應該嗎?你們好好想想老師的恩情。

  更忘不了敬愛的母校,是您,讓我們從幼稚變得成熟,從無知變得懂事,您總是諄諄教誨我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讓我們懂得寬容禮讓,沒有一個人會斤斤計較,只是笑一下就結束,讓人真欣慰,老師也表揚

  畢業那年,我們不說再見,我們的友誼永恆。

 六年級:504214131

您正在瀏覽: 即將畢業的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畢業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