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日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高興+高興+高興+……

  日期:芒果年荔枝月香蕉日果凍時酸梅分巧克力秒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上學校。

  當我走到學校門口的時候,我看見同學們背着筐子,拿着籃子,仰頭看着天空,好象在等待什麼。我不明白,就繼續走向教室。正在這時,一個東西砸在我的頭上。我生氣地說:“這是誰這麼不文明啊,亂扔東西!”我定睛一看,嚇的我嘴動張成了“O”型。原來砸到我的不是其他東西,是一個大大的芒果。我流下了口水,不由地剝開它,嘗了一口:“YUM!真好吃啊!”我高興死了,竟然有人往下扔這麼美味的芒果。我抬頭一看,竟然有更意想不到的事情。天上下起了各種各色的“雨”。這些“雨”都是我最喜歡吃的,有芒果;有荔枝;有果凍;有巧克力;有火龍果;有枇杷果;還有酸梅。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然後我打開我的書包,把書本拿出來,用書包裝了好多我喜歡吃的東西,同學們也接了許多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然後我們手拉着手,拿着自己接到的東西開開心心的回到了教室。我們坐在教室里,每人都笑着吃自己接到的東西,說說自己吃的東西的味道。我發現每人吃的東西的味道都不一樣。然後我們互相換着吃東西。就這樣,我們開心的過了一天。

  我真希望明天還會下這樣的“雨”,讓我大飽口服。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