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母親節是孩子對母親的養育紀念的日子,還使孩子激起對母親養育之恩的報答。

   雖然,爸爸領着媽媽到山東去旅遊了,也是為了歡度這個母親節。但我還是要為媽媽獻上祝福:用外公的手機發一條短信給媽媽,祝她母親節過得愉快!

   等媽媽回來后,我要為她補過一次母親的節日,幫她拖地、洗碗等,我力所能及為她分擔一些家務活或用一張彩色的紙,親手做一張賀卡、賣一束鮮花,裡面包含有康乃馨、滿天星送給我的媽媽。

   媽媽在生活上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為我花了很多的心血,在學習上給予極大的幫助,如:我課外學英語、學電子琴、作文興趣班,媽媽都不管嚴寒酷暑、不管風吹雨打堅持送我到學習的地方,使我的學習成績名列年級前茅,所以我要親口對媽媽說上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世界上的母親是多麼偉大!我要用我最實際的行動來報答我那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