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母親

   我的媽媽很漂亮,大大的眼睛、俊俏的鼻子,還有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她有一頭淡黃的捲髮,活像有一頭的方便麵。媽媽經常說我長得很高,因為我已經快跟上她了。

   有一個大雪茫茫的冬天,校園裡的雪已經有一尺高了。我很擔心,在這樣一個鬼天氣里,媽媽會及時來接我嗎?在學校兩個星期,腦子裡全是寂寞,我真希望媽媽能夠早點來接我啊。同學們差不多都走光了,我和幾個同學孤零零地站在這茫茫的大雪裡。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跳進了我的視野里。是媽媽,她穿着幾件單薄的外套向這邊走過來。她的臉冷得發紫,手也凍得又紅又腫。看見我了,媽媽向我招手,她溫柔的摸着我的頭髮。然後向老師說了幾句話,帶着我上了公交車。在這麼長的路途中,我很快就餓了,媽媽也是。‘‘你餓嗎,我去給你買些吃的’’。媽媽買完了東西,讓我吃,而自己卻挨餓。媽媽用那慈祥的眼光看着我吃,唉,母愛多偉大啊。媽媽為了我,挨冷挨餓,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報效老師,報效為了我們而付出心血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