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都值得你愛——母親。

  在我的心目中,母親是至高無善的。

  當我生病的時候,着急的不足我本人,而足我親愛的的母親。她終日守在我的病床旁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當我痊癒時,母親也消瘦了。啊!母親是我生病時最親切,最關懷我的護士。

  在我失敗時,是母親以一雙溫暖的手將我從失敗中扶起來,鼓勵我繼續努力,不可灰心。所以,我做事不曾半途而廢,也曾未因失敗而氣餒,因為,母親曾教導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在我做某件事成功的時候,母親便會勸我不可驕傲,要再接再勵,所以,我不曾為一點小成就而驕傲,因為母親曾教導我自滿是成功的敵人。

  在我的生命中,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如同一顆不落的明星。

  啊!偉大的母親,是你給予我生命,哺育了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人生。

  啊!偉大的母親,你為了我捨棄了太多,你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是我一輩子無法報答的。比起你的付出,就像是給你充饑的一粒芝麻。

  母親啊!母親。自我呱呱落地以來,你就嘗艱辛酸,吃盡苦頭,挑起養育我的擔子,不曾有半句怨言。

  啊!偉大的母親,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裡,我真誠地對你說:“母親,你辛苦了!”你的女兒讓你放下擔子,因為她深愛着你!

  福建省福鼎市秦嶼鎮二小六年級:楊心怡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