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獻給偉大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偉大的母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正睏倦於母親飯桌上的喋喋不休;也許你正茫然於母親眼中對你無盡的期望;你的成長見證母親青春的流逝,你在擁抱輝煌,母親卻在積累滄桑。有一天,你聽到路邊一個小朋友竟叫母親“婆婆”,你突然明白,蒼老已經侵入母親的身體。面對千千萬萬個日子以來母親與你的點點滴滴,在這個母親節,你是否想為她做些什麼? 

  母親吧愛無私奉獻給自己的兒女們,她的辛苦化成了額頭上的條條皺紋,頭上的縷縷銀絲。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說:有一道美味的食物,有人只吃了一口就給另一個人吃,是誰和誰?有人吃到只剩一口才給另一個人吃,又是誰和誰?毫無疑問,前者是母親和孩子;後者是孩子和母親。這是一個編出來的故事,我似乎有一種感受從心底發出。人們說,編的故事不可信,但這個故事,我相信然和一個曾為母愛而感動過的人,都會對它示以肯定。 

  母親並不知道,她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這一天,她依然早上早早的起床,為我們做飯,叫我們起床,打掃衛生,沒有人對她真誠的說一聲:“媽媽,祝你節日快樂!”這一天,母親肯定向往常一樣度過。我也給媽媽買過禮物,可媽媽卻對我說:“媽媽為你付出這麼多不是為了這些禮物,媽媽不求回報,只要你能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這樣,媽媽就心滿意足了。”說著,媽媽眼裡就流出了淚水...... 

  在這母親的節日里,獻給偉大的母親什麼呢?對!一顆孝心!我要把這可孝心獻給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獻給偉大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