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親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偉大的母親

崔心怡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聽到這首詩,我們自然想起了母親。

一次月考過後,試卷很快發下來了,我只考了90分,對於我來說,這是一次很大的失誤,我的心裡好不是滋味兒。

在路上,原本美麗的野花變得暗淡無光。

回到家,母親問:“試捲髮下來了嗎?”我哭喪着臉點點頭。母親看穿了我的心思,神情嚴肅起來,看的我渾身上下發麻。她說:“心怡,不是媽媽說你,這次考得很不理想。”母親頓了頓,說:“一次的失敗沒什麼,但是要加倍努力,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媽媽希望下次能看到你的笑容。好了,不說了,吃飯吧。”

在飯桌上,母親仍給我夾菜,那溫柔的目光,好像在對我說:“多吃點兒,媽媽相信你。”

在“三八”節前夕,我想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對我無私的愛,謝謝您對我默默地支持!”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23.Com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