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大名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大名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正所謂“嚴師出高徒”,好的老師能教育好學生。可不一定哦,我班的老師就是個例子,他們一點也不嚴,但卻把我們調教得乖乖的。當然有自己的法寶啦!且聽我一一道來。 

  先介紹我的班主任——朱老師。她個子雖小,但肚子里卻全是墨水。她為人慈祥,從不輕易發火,還經常作詩,實在是位多才多藝的老師。在她的課堂上,總是鴉雀無聲的,誰都不敢說悄悄話呢!哈哈,原來有個玄機,他給每人一本“紀律跟蹤薄”批評就在那裡記錄,表揚也要在那裡紀錄......別小看這小小的本子,它在家長會上可是要給家長看的!所以呢,夥計們哪還敢輕舉妄動呢?只好乖乖地聽課了。  

  再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數學老師——林老師,她可是很辛苦的,要教兩個班,光作業就一百多本了。但從沒有在她臉上看出“辛苦”二字。每次見到她,給人的印象就是精神抖擻,面帶微笑來上課。林老師講課很快,說話武斷,兩個字,“爽快”!如果跟不上她的課,那可是很丟臉的。她對工作從來都是以認真的態度對待,做得一絲不苟,讓人不得不從心裡去佩服她。 

  最後介紹一下我的英語老師陳老師。她也是一個爽快的人,說話做事很迅速,教的學生英語成績都是一級棒的。她的課生動有趣,同學們時常被逗樂,彷彿回到了無憂無慮的童年,那是多麼有趣的事啊!怪不得她被評為初中最好的英語老師,大家都愛聽她的課。 

  怎麼樣?聽完我的介紹,是不是對這幾位名師有所了解了呢?現在我把此文贈給這幾位老師,祝他們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大名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大名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