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待仙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待仙傳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待仙傳 

  繼盤古開天地之後,又創女媧造人,世界才有生機;天又降天火,便有了妖魔鬼怪,使人修鍊成仙,抵抗妖魔;人間的修道者以仙為標,才有了這麼一段四人成仙故事…… 

  --題記 

  四人初識 

  在一棟古色古香的宅院里傳出幾聲歡叫,只見一個人蹦跳着跑出來,並說:“哥哥我們終於可以去接受洗禮了!”只見他的哥哥只有微微一笑,一個中年人也只是看着歡跳的人,另一個叫那個哥哥過來,說上了幾句什麼。那說話的便是主人公之一的聞松,微笑的是也是主人公聞客,兩個中年人便是他們的父母。 

  所謂洗禮,是要成仙的基礎,必走的路,是經過各村長老的試練,只有通過它的人,才能進入龍城就職,比如就職為:戰士、劍客、刺客、藥師、術士、御者等多項職業。 

  在路上聞松歡快得像只小鹿,一夥用法杖動動草,一夥用手摸摸樹枝,彷彿一切都是那麼新奇,聞客在後面背着劍,默默的走着,他有着任何初行者的沉默;突然,一隻小松鼠對着聞松發怒,原來是他的法杖動到了樹,把在酣睡的小松鼠驚醒,認為他要入侵它的領地,準備發起攻擊,毫無經驗的聞松拿着法杖不敢動彈,只見聞客抽出鐵劍一個健步衝上前,把小松鼠拍昏,收回了劍。聞松這才長舒一口氣,跟着哥哥走到永樂村村口,一進村,他們就直奔長老家。 

  到了長老家,聞松就畢恭畢敬的問長老一些問題,長老也耐心的回答他;問事三巡后,長老說:“分組就要開始了,你們趕快去永樂廣場吧!我準備一下也要去了。” 

  他們兄弟倆來到廣場,看見這的同齡人還真不少,有的拿着長槍,有的拿着一邊緣有鋸齒的盾牌,有的拿着長棍……忽然,聞客似乎看到了什麼定住了,聞松好奇的向那望一望,說;“哥哥,沒什麼嘛!沒什麼好看的。”聞客這才醒過來,剛才他陷入深深的沉思。 

  這時,長老用他的獅吼功清了清嗓子,說:“各位初行者,歡迎你們來到這裡……”在一陣嘰里呱啦的歡迎詞之後開始分組,總指導老師甜恬開始說:“1號思科、9號雷克、16號迪玲、67號淇娜一組。”只見幾個人走到一處,長老說了幾句這個隊的人就匆匆跑向野外,聞客沒注意這些,他擔心的看看自己和弟弟的號碼:54、55。他擔心一但弟弟離開他,又會發生靈異的事……總指導甜美的聲音打破了沉思:“79號靈慈、54號聞松、81號肖雷…”這一刻聞客有些絕望,但第四個名字另他詫異:“55號聞客。”聞客激動萬分,他朝長老看去,長老對他微笑了一下,他方才明白。 

  他們四人互相介紹一番,先是肖雷,他揚着頭說:“我叫肖雷,因為我是在戰士世家出生的,所以我也要成為最強的戰士!”聞松笑嘻嘻的說:“我叫聞松,這是我哥哥聞客,因為我的爸媽是劍客和術士,所以我們要繼承他們的職業。”靈慈說:“我是在一座山裡長大的,所以對草藥都熟悉,我才要做一個藥師。” 

   他們就這樣認識了,結伴着走向長老…… 

  

您正在瀏覽: 待仙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待仙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