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的朋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的朋友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天月女姐姐    N年前,我來到小荷,什麼也不懂,是一個姐姐“救”了我,她是天月女。一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她是個很平易近人的大姐姐,對人很好,她給了我許多幫助,在聊天室里,每次我評點她的作文,她總會給我加5分。每次我給她傳紙條問一些我不懂的問題,她都很耐心地給我解答。有一次,姐姐她發了一篇小說。這篇小說我在〈〈兒童文學〉〉上看到過,可是她沒寫“轉載”。我就在留言板上說:“姐姐,你為什麼不寫轉載呢?這篇文章是〈〈兒童文學〉〉上的一篇很受好評的文章呢!你佔了大便宜!”然後我就氣呼呼地關了機,就算我再上小荷也不理天月女姐姐了。可是有一天,她忽然給我發了紙條,上面寫着:“妹妹,你這幾天怎麼了?為什麼我總看不見你呢?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我的那篇文章是我不對,沒有寫“轉載”,是姐姐的疏忽。你不要不理姐姐啊!”天啊!我的留言那麼有“火藥味”,而姐姐卻這麼大度包容我的錯誤。我這麼小肚雞腸和姐姐比起來,真是天地之別。她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我十分感激天月女姐姐,感謝她給我的幫助,現在戈齡成為了高級,也有了很多姐姐,但是戈齡最最最好的姐姐還是天月女姐姐,她就像雪中送炭一樣,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溫暖。不管我以後到了哪裡,都會記得天月女姐姐,記得她給我的幫助,給我的溫暖!在這裡,我向天月女姐姐說一聲:“謝謝,姐姐!”

  

您正在瀏覽: 小荷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