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書瘋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瘋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一位朋友,也是一個你想去就去的故地;書,是一位嚮導,也是一位帶你去知識的海洋;書,是一位嚮導,也是讓你走進天空的奧妙;書,是一個翅膀,帶你飛進想象的樂園……聽媽媽講,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認識了這位“啟蒙老師”——書。

  那時我的書都是圖畫書,精美的圖片深深的吸引着我,儘管我還不識字,但是我還是看的津津有味,還經常纏着讓爸爸媽媽給我講故事。剛上幼兒園的時候,許多故事我都能倒背如流,還經常能給其他小朋友講故事呢!上中辦班的時候,我已經能自己看書了,不用爸爸媽媽給我講故事聽。那時,我常常拿起媽媽給我買的《365夜故事》,自己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儘管有些字還不會認識,但是我靠自己知道的“精讀法”,也能懂個明白。

  現在上五年級了,學習時間越來越緊張,我只能用逢插針的擠出時間來看書:課間、睡前,甚至連上洗手間的時間也在看。當遇上好書時,我會一邊讀一邊做筆記、摘抄。不知不覺中,我的閱讀能力漸漸提高了,寫作文也有了進展。

  我為書瘋狂!書香漫漫人生路,我還是剛剛起步還有更遠、更長、更坎坷的路等着我。讓書成為我終生的伴侶,伴我走的更遠更遠……

  六年級:夢夢夢不完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瘋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