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大家好,小荷的朋友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好,小荷的朋友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剛剛來,在作文欄里就看見好多人寫一個叫“小穎子”的會員的作文,好象是她(小穎子是女的吧?)被盜了號,沒想到我剛來就看見這樣的事情,哇噻,那個盜號的人是不是太讓小荷太丟臉啦?你讓小荷全體的人罵,你很過癮嗎?你盜小穎子的號不會是為了讓別人罵吧?那你也太變態了啊…!不怪人家說你可悲嘎!就因為你,玷污了小荷,小荷原本是乾淨的豆腐腦,現在竟讓你攪成黑米粥(雖然黑米粥比豆腐腦貴),我不知你多大,但你就算再比我大,你也不過是白活!你根本沒有道德,一個小小小小孩子也比你強啊,最起碼他知道“道德”二字!或許我不該說這麼多,只是我初來乍到,希望大家能和我交朋友,不要把我的話當“廢話”就行了。 

  最後,我勸那個盜小穎子號的人,回頭是岸吧,就算你盜了小穎子的號,小穎子她會再申請號,大不了重寫作文,再製造出一個“小穎子”,仍然是大家知道的小穎子! 

  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我,那就謝謝你們了! 

  一個初來乍到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大家好,小荷的朋友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好,小荷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