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回憶(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回憶(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葉淺,昨天的作業做得不錯。” 

 我心中的王子,你看,自從遇到你后,我的心情就非常高興,連作業也受到表揚。我享受在全班驚疑的目光的注視下,我知道為什麼:一是昨天的題很難,還有一個就是——我的學習一直位於中下等,做出比好學生還標準的作業,也難免。 

  我的王子,從現在開始,我決定,一定好好學習,不為那“好學生”的稱號,不為那虛假的榮耀,只為了不被你閃耀的光輝折殺,被你閃亮的光芒而被迫停止追逐的腳步,被你耀眼的光環刺痛我的雙眼。想到這兒,我的心就隱隱作痛。我不要成為被你魅力而吸引的“透明人”。這種人對你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要有資格和你在一起,起碼要有和你見面的資格,否則,我只能遠遠偷看你,或者選擇夾着尾巴逃跑,知識的短缺讓我萌出自卑,讓我認為現在的我和你在一起,我只不過是個路人甲,也許連路人都不是。 

  所以,請你耐心等待,好嗎? 

  等到,我有資格和你對話……

您正在瀏覽: 只有回憶(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回憶(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