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瘋狂一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一班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1月9日  星期一  晴  不開心 

  今天中午,教室里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讓卉憐一整天都有些悶悶不樂。 

  事情是這樣的:中午,偉傑和寧靜開玩笑,不知道說了些什麼,寧靜有些懊惱。這時婕妤從旁邊走過,寧靜興沖沖地對她說:“婕妤,你幫我打偉傑好不好?”婕妤那時心情不錯,就幫寧靜打了一下偉傑。誰知這一打,把偉傑給惹火了。偉傑“刷”地站起來,還了婕妤一下。婕妤見他打了自己,很生氣,便又打了回去。兩個人就這樣打了起來。兩個人你一拳我一腳地打了起來,凌雨想上前勸架,但反倒被他們倆打了。凌雨不敢去勸架了。同學們就這樣看着兩個人兇狠地打了起來,那樣子真的像是老虎和獅子那般兇猛。這時的偉傑脖子上被抓了一道道鮮紅的痕迹,那時婕妤抓的。婕妤頭髮亂糟糟的,像是鬼一樣,而偉傑呢?衣服亂七八糟的。救星終於來了,就是小易。小易從門口走過,看到兩人兇猛地打着架。小易衝進去,兩個人才停手。小易問:“你們兩個在幹嘛?怎麼搞的?”這時翔天站起來說:“老師,剛剛偉傑和寧靜開玩笑,寧靜叫婕妤打一下偉傑,偉傑和婕妤就打起來了。”小易半信半疑地說:“是嗎?”隨後又問婕妤:“你幹嘛打偉傑?”婕妤帶着哭腔說:“是偉傑先踢我的。”偉傑說:“沒有,不信你可以問童雅。我坐在那裡寫作業,婕妤就過來打我,我沒理她,她還接着打。”小易對着婕妤兇巴巴地說:“你幹嘛無緣無故打他?”這時婕妤大哭起來:“我沒有打他,是他先踢我的。”“走,去辦公室。”小易對兩個人說。偉傑倒是乖乖地走了,唯有婕妤,賴在地上不肯走,大哭着:‘我沒打他,我沒打他。“小易更凶了:“你看人家偉傑都走了,有什麼事去辦公室說,走吶!”小易使勁拖着婕妤和偉傑走了。班裡這才恢復了平靜。 

  老班聽說了這件事,馬上到教室來,跟婕妤和偉傑說:“怎麼搞的?兩個人抄課文,嗯……抄第十三課《只有一個地球》。知道了沒有。”婕妤不說話,偉傑也不說話,兩個人悶聲悶氣地寫着作業,老班就走了。 

  下午也不開心,因為下午是數學、英語和語文三節課。數學還好,英語課阿潔生氣地說:“這次怎麼搞的?考試考這麼差,比二班和三班的平均分都差了十分呢!像這樣以後怎麼考初中啊?”同學們都不敢說話,只是低着頭改着試卷。 

  今天這一天都不開心,卉憐真是生氣極了。

您正在瀏覽: 瘋狂一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