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郵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郵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的郵件 

  在我們還是嬰兒的時候,父母親在心裡給我們郵寄了一封封的郵件。這些郵件,是他們用心寄給我們的,需要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靠自己對生活的體會來一件一件地拆信。現在,我們來看看好嗎? 

  第一封,叫寬容。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遇到許多的人和事,不可避免地產生許多矛盾和摩擦,弄得我們心裡很不好受,很難過。寬容,就是多從別人的角度看問題,看是不是他郵苦衷。我們不需要因為小錯誤就恨,因為恨讓自己和別人都不好過。 

  第二封,叫超越自己。第一不是最重要的,超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何必為爭第一用不善良的手段呢?善良讓我們坦坦蕩蕩,快快樂樂,出賣良心則讓我們譴責自己。人以自己為目標,和自己賽跑,超越自己。在善良中進步,最好。 

  第三封,是與音樂做好朋友。好的音樂,例如鋼琴曲·古箏·笛子等曲子,聽着聽着,能爸我們心了的不開心融化掉,變成天天的味道。不信?試試。 

  第四封,包括很多很多。幽默是智慧的體現,幽默是氣氛變得輕鬆愉快,但有不缺乏哲理;健康是我們做一切是的前提,不健康的身體阻礙我們做許多是;朋友是我們的友誼,失去友誼,活着也不快樂。這些都需要我們在生活中用心體會和培養。父母傳授他們的經驗,是真心希望我們領會其中的深意,希望我們幸福快樂。 

  那我們就謹記父母的叮囑,讓我們帶着這些郵件,一步一步地走好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郵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郵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