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河娃》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娃》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河娃回皇宮以後,做了皇帝。可是他們國家有一些奸臣。想把河娃趕下皇位。表面是對河娃恭恭敬敬。其實背地裡卻商量計謀,怎樣謀害河娃。河娃還不知道,他以為他的臣民對他很好。

  到出去打獵的時候啦!奸臣們帶上自己的部隊,跟着河娃出發了。他們想謀害河娃。他們商量着出去打獵的時候。讓士兵把他射死。然後把他從懸崖上拋下去。事情和他們想象的一模一樣,可是他們以為河娃死了,他們錯了。那個老仙人救了河娃。並給河娃治病。

  第二天,河娃發現自己躺在一片空地上,旁邊有位老人。老人微微一笑,給了河娃一封信。說:“最重要的時候才能拆開,他能帶你走會皇宮。”河娃本來還想問什麼。可是老仙人消失了。河娃走啊走。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哪裡有2個太陽,人們快曬死了。河娃看着情形,他想起了太陽姑娘。他大叫:“太陽姑娘,下來一下。”太陽真的下來。河娃問:“天上怎麼會有2個太陽呢?”太陽二話不說,把河娃身上的弓箭取了下來,瞄準另一個太陽。射了下來。太陽姑娘有從新回到了天上,那些村民看見了,趕緊拜河娃。說河娃是神仙。河娃走的時候,他們還送了河娃幾百兩黃金。

  走了一天一夜,河娃又累又渴,終於看到了屬於他的城堡。他跑到城堡裡面,看的自己的妻子在哭,河娃也知道了那些奸臣是怎麼樣欺負他的妻子的。

  過了一天。河娃坐上了王位,奸臣們問:“河娃你不是……死了么?”河娃說:“老天不讓我死。我活了。”河娃下令把奸臣除死。他有提拔一些能文能武的人上任了。

  河娃和他的子民們幸福快樂的生活着。

  六年級:賈姍姍

您正在瀏覽: 《河娃》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娃》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