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因你而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因你而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個人都曾流過淚,淚水是每個人的無價之寶。淚水有時因激動而流,有時因傷心而流淚,有時因回想過去而流淚,有時因悲傷而流淚,淚水是人們之間愛的傳遞,沒有淚水或許人就會覺得寂寞,失去拉一種表達方式。 

  獨自一人走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想啦許多的事。我差一點就流出啦傷心的眼淚  我從來就沒有見過我的爺爺這是我很失望,在不知不覺的思考中我就來到啦奶奶家,奶奶和表哥正在翻一個破舊的小箱子,我好奇的走過去,看見啦一張張陌生的照片,我順手娜拉一個,仔細看拉看,怎麼也不知道他是誰,我問了問奶奶:“奶奶他是誰啊?”“他是你爺爺啊,你不認識嗎?”“我怎麼會知道那,從小我就沒見過爺爺?”“哦”一張陌生的照片出現在我的眼前,一張胖乎乎的臉,黑色的皮膚是我進入拉幻想中:爺爺出現在拉我的面前,爺爺的臉上流露出一絲微笑,那微笑讓人非常的溫暖,那種心情使用語言無法代替的,我看見啦爺爺就上前撲進拉爺爺的懷裡,在爺爺的懷裡我更加溫暖啦。就在這一時刻奶奶叫我我才從幻想中醒來,哪一科我驚在奶奶的懷裡哭泣,奶奶問我:“你在幹嘛哪?”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就跑出拉奶奶家 

哪一科我一直有淚水的陪伴。 

   在我的心目中淚水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樣,在我傷心時,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淚因你而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因你而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