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發電子郵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發電子郵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問我說:“你會不會發電子郵件,如果會發就幫我發一封去給你在開遠的哥哥問他最近過得怎麼樣?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們幫助的。”

  我吞吞吐吐的回答道:“我……我……這個嗎我還真不會。但是我對媽媽說雖然我不會發電子郵件,但是現在網絡信息時代我可以上網去搜索啦。”

  我馬上打開網頁,輸入怎麼發送E-mail百度一下,結果有1,1236個之多。我為了知道怎麼發E-mail,點開了一個結果。

  那上面說首先你網站註冊一個你的電子郵箱,比如新浪郵箱。註冊之後打開sina郵箱,點擊“寫信”,然後在信頁下面找到“發件人”,在此欄中輸入剛剛註冊的郵箱地址。然後在“收件人”一欄中輸入收信人的郵箱地址;然後在主題一欄處填寫這封E-mail的概要或簡介。後面還有很多很多的步驟看得我頭昏眼花。

  不管了邊看邊做,我開始註冊了不一會兒我的電子郵箱註冊好了,我點開它,點擊“寫信”開始寫。10分鐘后,媽媽要發給哥哥E-mail寫完了。我根據網上教我的步驟輸入了哥哥的郵箱地址,填寫了這封E-mail概要。然後單擊“發送”這封E-mail很快的通過網絡發送到了哥哥家。

  哥哥看了以後也回了一封E-mail。

  看來,我雖然精通電腦電視,但是在這個網絡信息時代我—out啦。所以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太好了我有學會了一個本領:如何發送E-mail。

  六年級:王醫生x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發電子郵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發電子郵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