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掃“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掃“財” 

  那年過年,正好是我的九歲生日,那時我還是個懵懵懂懂的小丫頭。 

  可是我想,我家在十二樓,總不能把樓下的鞭炮屑掃上來吧,於是我就成天想着怎麼去掃一次 

  “財”。大年初一下午,爸爸媽媽出門買東西,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突發奇想,若在家裡放鞭炮,(舊屋裡很大,那年是最後一年在那裡過年)不就算是掃財了嗎?說干就干,我立刻找出了鞭炮和打火機。我先點燃了一掛,就把它迅速的扔在客廳的地板上,然後飛快地跑進卧室關上門,捂緊雙耳。鞭炮“噼里啪啦”的炸響了,客廳瀰漫著濃濃的煙。 

  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見滿地紅紙,烏煙瘴氣,不僅大驚失色起來。我卻不識時務的跑過去“請功”。媽媽問明情況后,生氣地說:“地板都燒焦了,還發什麼財呀!”媽媽的話吧我嚇壞了,我紅着臉哭了起來。爸爸哈哈大笑,拍拍我的頭說:“嘉嘉,燒得好,燒焦了才紅火!”聽爸爸這麼說,我抹着淚笑了。

您正在瀏覽: 掃“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