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子郵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子郵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一定都很熟悉電子郵件,我們平時用它給親戚朋友寫信,它的英文名字叫:Email。可是,你知道我們用email做了什麼了不起的事嗎? 

  通過它,我們和人教版的編輯叔叔、阿姨取得了聯繫,告訴他們我們認為第五冊71頁上“100米的距離,你大約走多少步?我大約走了100步”是錯誤的;對於我們三年級孩子來說應該走150步以上。 

  才一天的時間,編輯叔叔、阿姨就給我們回了Email,很謙虛地說教材的確有錯,現在已經修訂成“100米的距離,你大約走多少步?我大約走了200步”,並為他們的失誤給我們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學習知識要有科學的態度,不迷信書本,要聯繫實際生活。同時,我們全班同學都為發現這個錯誤得到證實感到高興,也對編輯叔叔、阿姨有錯就改感到敬意。 

  通過Email,我們還請教編輯叔叔、阿姨:340、260、980等叫整十數還是叫整百整十數?從回信中我們知道像這樣的數應該叫整百整十數。 

  小小的Email如此神奇,它能幫助我們學習各種知識,能讓我們與相隔很遠的地方的人快速的取得聯繫。我愛Email!

您正在瀏覽: 電子郵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子郵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