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電子郵件投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電子郵件投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上網都務必去“”看看,看看那些哥哥姐姐們留下的足跡,寫下的美文,然後汲取那些精華,補充我缺乏的營養。直到有一天我也渴望我,非常渴望我的作文也能在“發表區”里灑下金光。同學說:“你可以用電子郵件把文章投進,努力加油!”好吧!我要用着神奇的鍵盤在屏幕上敲出最美好的文字! 

  選出一篇剛寫好的文章,心中不免有些膽怯。害怕,畢竟是第一次,雖然自認為作文還可以,但和那些哥哥姐姐們比真是天嚷之別如果選不上怎麼辦?被管理員回信說是最糟糕的作文怎麼辦?萬一發表了讀者響應不好怎麽辦?我的心思潮起伏,不能平靜。好吧,如果選不上就說明我的文章太差,再也不能自以為是!下定決心后,我又把手放在鍵盤上。 

  我輕捷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舞蹈,屏幕上的字一個一個的蹦出,好像每個字都溢出了光彩。我心中又不免激動起來,手指的速度越來越快。 

  一篇文章終於打完了,看一遍,再看一遍,確認無誤后,“發送!”看着那行“正在發送,清稍等……”的字,剛剛平靜下來的心又忐忑不安起來。會不會有錯別字?會不會發送失敗信件丟失?管理員會不會不給我回復?如果文章快要發表了我的號被盜了怎麼辦?如果根本沒有發表怎麼辦? 

  等待回信的時刻我真是度日如年,每分每秒我都在痛苦中煎熬,恨不得馬上跑到網址創造人的家裡看看有沒有收到我的作文…… 

  “咳咳”(系統提示音) 有人給我來信了! 

  您好,您的作文《大自然的聲音》已經進入發表區,請繼續關注…… 

  “耶——”我成功了!我的第一次成功了!雖然回復只有短短的一句話,可這短短的一句話中,讓我感受到太多太多,我終於按捺不住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高興的歡呼起來。 

  現在,我已經有多篇文章在中發表,我明白了,第一次並不可怕,而是要看你怎麼面對。朋友們,大膽的邁出腳步,向前方進發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電子郵件投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電子郵件投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