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紙張里的郵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張里的郵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信息發達的時代手機電腦成了人們日常生活中容易接觸到的工具而信息以及郵箱成了人與人之間快捷交流時所必不可少的存在。

  我們在網上聊到的東西多姿多彩然而當一天過去兩天過去一個月過去,被記到腦子裡的有營養的信息幾乎為零。

  電子信息時代讓我們的生活腳步變得越來越快而快捷的交流工具讓我們逐漸遺忘了有一種名叫郵筒的東西,我們逐漸忘記了信封上該怎麼寫上地址逐漸忘記了該貼上什麼樣的郵票。

  拿着即將送給筆友的信走到街道上對着一個張着嘴的綠色郵筒投上了滿含心意的信件,不管郵筒外的世界是多麼的快速多麼的喧囂但油桶里的那封信中有着不會被刪除鍵所抹去的墨水字。

您正在瀏覽: 紙張里的郵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張里的郵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