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是壞孩子[蘇彬]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壞孩子[蘇彬]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得得9

引言 

  “我們都曾經失去愛情,從你的身上,我認識刻骨銘心。錯過的花季,我的心也糾結成冰……”甜美傷感的歌聲在我耳邊糾纏,我彷彿看見你們站在遠處對我不羈地微笑,竟然有些恍惚。 

  We are  bad  children.我一筆一劃地寫下這句話,眼淚竟滴在薄薄的紙張上。 

  夏澤,你是個孤單的壞孩子。 

  蘇彬,你是個善良的壞孩子。 

  夏純純,你是個乾淨的壞孩子。 

  【蘇彬·夏天來了】 

  “滾,以後不要再在我面前出現。不然……小心你們的小命。”夏澤舉起拳頭對地下的傢伙示威,又轉身向我:“怎樣?今天去不去?” 

  我靠着牆,垂下眼帘,輕笑:“去吧,給禿頭一個面子。畢竟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嘛。” 

  “好,走吧,少爺。”夏澤對我嬉皮笑臉,讓我恨不得一腳踹飛他。但是為了不看見他住在醫院裡骨折的慘樣,我忍住了往上沖的火焰。 

  我們騎腳踏車騎得飛快,風在耳邊掠過,呼呼地響。 

  強烈的陽光不偏不倚地打在金碧輝煌的四個大字:天字一中,令我感到很刺眼。天字一中,所謂的狀元一中,竟然有我和夏澤這種學生,諷刺。金錢、勢力和關係讓這所狀元中學招收了我們這種壞學生。 

  “嘭。”我感到手臂傳來促痛感。待我醒過神來時,一個女生已經蹲在地上撿書了。原來,在我沉醉於自己的思想時,不小心撞倒了她懷中的書。 

  “對不起。”我用我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看着她,蹲下撿她掉落的書,忽然有點想玩玩她。 

  “不用你說對不起。”她奪過我手中的書,死死地低着頭。栗色長發在空中肆意飛舞着,眨眼間,她已經鑽入了偌大的教學樓里了,絕塵而去。 

  我愣了愣,從來沒有人會對我迷人的微笑如此冷漠,又輕輕地笑出了聲。 

  夏澤一手插着口袋,一手扶着單車,若有所思地看着她的背影。 

  我拂了拂衣角的塵,怪腔怪調地笑起來:“夏同學你要追她嗎?等你玩厭之後,她用眼淚都能淹死你。那個時候就最個性了吧?我勸你還是安分守着Jerry吧!” 

  “聰明,我就是要追她。但是,這次我是認真的。我喜歡過那麼多的女生,她最個性了!至於Jerry么,我不稀罕啦。”夏澤自顧自得走向車棚,一副認真的樣子。 

  我低頭走在冰涼的大理石階梯上,學校消毒水的味道直往我鼻子里鑽,給我一種無所適從的陌生感。我皺眉頭看着走地歡快的夏澤,為了那麼莫名奇妙的陌生女孩,用得着么? 

  “你好,請問高二(七)班在那裡呢?”熟悉的娃娃音飄在空中。這聲音?夕夕!夕夕!我撥開前面的人,心裡燃起一種莫名的激動。我找到了聲音的主人,來不及細看,就一把把她摟在懷裡。 

  “夕夕,你根本沒死對不對?夕夕,你回來了!為了我,你回來了,你回來了!”我有些歇斯底里。 

  “放開,放開我。”她用力推開我,輕揉被我緊握的手腕,用力地低頭,厚厚的劉海擋住了她的臉,完全看不見她的表情:“同學,請自重。” 

  “同學,你沒事吧。他就這樣,有時候不太正常。”夏澤衝上去安慰那個女孩,那個樣子比起他追Jerry的時候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偏了偏頭,襯着奶黃色的陽光,看清了女孩栗色長發下精緻的面孔。咖啡色的眼睛睜得格外大。 

  頓時,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意識已經麻木了。 

  夕夕,幾乎和她一模一樣。 

  我拿出手機,翻出相冊的最後一張照片,心像是被針刺了一般地痛。溫婉的夕夕坐在教室的窗旁,抱着自己的身體,輕輕地把頭靠在窗邊,線條流暢。 

  我和她,只有不願提起的愛情。 

  我用力扯過夏澤,把手機放在他眼前,努力掩飾着聲音中的顫抖:“你,自己看。” 

  他看着看着,笑容僵硬地不像話。 

  女孩明顯頗有家教,斯斯文文地站在一旁觀察我們表情的變化。 

  “你叫什麼?”我奪過手機,輕鬆放入口袋中。 

  “你好,我叫夏純純。”她有些拘謹地抬起頭,眼睛中閃爍着光圈。 

  “你好,我叫夏澤。”夏澤笑着,帶了絲許的憐惜,伸出他的右手。 

  女孩愣了愣,隨後露出純真的笑容,將左手放到他的右手裡。 

  陽光下,顯得特別刺眼。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她根本不是夕夕。 

  “蘇彬…你還是很愛莫夕吧。”夏澤一手勾過我的肩膀,小聲地嘆息着。 

  “嗯?對,我還愛她。”我定住了腳步,用手遮擋着強烈的陽光。 

  “可是,”夏澤看着夏純純離開的方向,眼瞳中有着一種難言的傷痛:“她無論怎麼像,她都不是莫夕,都不是你所愛的莫夕啊。夕夕,她死了。她,現在是我愛的夏純純。” 

  “夏澤,莫夕是我一生所愛,我相信她是不會死的。”我乾脆坐在階梯上,執着地閉上了雙眼。 

  “閉上眼,也會看見天黑啊……”夏澤陪着我坐下,輕輕地說。 

  不知是為了打破這安靜的局面,還是因為他是情聖。他帶起一陣風,嬉笑起來:“哥們兒,我先去追純純了哦!” 

  我睜開雙眼,看着夏澤的背影在日光下漸漸遠去。 

  閉上眼,也會看見天黑。 

  親愛的夕夕,你知道愛你的蘇彬正在為你而神傷么? 

  看日光傾城,夏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壞孩子[蘇彬]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壞孩子[蘇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