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河邊的孩子真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邊的孩子真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河邊的孩子真快樂

  王彤琰

  我的家鄉有一條母親河,它的名字叫黃河。也是一處著名的風景旅遊區。

  春天,冰融化了,河水靜靜的流着。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這一切,就像一幅美麗的畫面。

  夏天,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泳。我們可以到河邊來釣魚。記得有一次,我釣到的不是魚,而是蝦。

  秋天,我們來到黃河邊上,那裡有一個地方叫河床。只要用腳去踩河床上的濕沙土,那土就鬆軟的像虎皮蛋糕似的,好玩極了!

  冬天,黃河水面結了冰。小魚在冰下過冬,就像是睡覺一樣。下雪后,我們就到河面上堆雪人,滑着冰雪打雪仗,真有意思!

  啊!黃河是哺育我們成長的媽媽,我們這些黃河的子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母親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黃河邊的孩子真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邊的孩子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