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堅強的好孩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堅強的好孩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經常感冒生病什麼的,去醫院掛水打針也是常事。媽媽常常為我擔心。我會對媽媽說讓她不要為我擔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做一個堅強的人。媽媽也很是欣慰。

  這天早上,下雨下的特別的大,風還一直嘩嘩的刮著,早上上學的時候媽媽對我說要不今天就請假在家別去上學了吧。我搖搖頭對媽媽說沒有關係的,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讓自己生病。

  吃完早飯,我打着傘準備出門上學,媽媽在後面叫住了我,對我說再穿一件外套吧。我沒有拒絕,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媽媽在為我的身體擔心了,我要做一個堅強的好孩子。

  一路上我緊緊握住傘,雨下的非常大,噼里啪啦的打在我的雨傘上,狂風繼續刮著。我心裡有點害怕了,但是我感覺我的身體是暖和的,多虧了媽媽才讓我沒有受涼啊。好不容易到了學校門口,發現我們班同學因為走路不小心滑倒了。我連忙跑過去扶起他,問他有沒有受傷,他說沒事。我和他一起有說有笑的走進了班。

  回家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誇我是一個堅強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做堅強的好孩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堅強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