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學習畫畫的時候,經常可以用到水彩筆,水彩筆有12色的,24色的,36色的,各有各的韻味。

  黑色在色彩中是最深沉和莊嚴的,但也是常用的。比如,在教堂中祈禱的時候,必須穿一身黑,這樣呢,才顯出對上帝的尊敬。還比如黑色西服,可以把人顯得更加高貴。而黑頭髮,黑眼睛又顯出十足的中國味兒。黑色在在彩筆中像個紳士,高貴,莊嚴極了。

  紅色是色彩中最喜慶的顏色!在以前,新娘子結婚的時候就常穿紅色衣服,紅色衣服將她襯托的更加嬌嫩,好像朵盛開的玫瑰花。過年貼春聯的時候,春聯就必須是紅色的因為紅色顯得喜慶。而黃色,白色就是挑選春聯是最忌諱的顏色了!正月十五,各家門口都掛上了紅色的燈籠,燈籠紅彤彤的,把整條道路都染紅了!紅色在顏色中象徵著喜慶和吉祥,也是很常用的顏色。

  白色是色彩中最純潔的顏色,比如雪就是白色的啊,如今的婚紗也是白色的,甚至連“雲裳仙子”百合也有白色的。他們都象徵著純潔與高雅。白色也代表着神聖與莊嚴,因為在參加葬禮的時候,白色是服裝的顏色的最佳選擇……

  顏色,各有各的區別與特點,就如同人生一樣,因為人們總有自己的特長,可以靠自己的特長來塗抹自己的人生!!!

  路井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