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四季的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的景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春姑娘邁着輕輕的腳步來到人間時,草便從土地里探出頭來,世間萬物蘇醒了,這個世界又開始熱鬧了,充滿了生機活力。

  春天,森林裡的樹木抽出了嫩嫩的枝條,草兒也把頭伸出了大地,我對春天感到很好奇。你看:果園裡的犁花開了,桃花開了,杏花也開了,一朵朵雪白的犁花,一束束粉紅的的桃花,一陣微風吹過,花瓣漫天飛舞,就像各色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

  夏天,一棵棵玉米長得壯壯的,它們還懷上了小寶寶,小寶寶長得嬌氣可愛,還披黃色的秀髮!池裡的荷花也開了,有的還是深藏閨房的花骨朵。一片片荷葉像一個個綠色的打圓盤,一顆顆晶瑩的露珠在那裡滾動着,搖搖欲墜,它們可真調皮,好像在圓盤上打滾一樣,滾到了圓盤邊又不跳下,害得圓盤都生氣了,一搖一擺的。魚兒也很頑皮,它也在大圓盤的腳下玩,這下把大圓盤搞得手忙腳亂,恨不得馬上跳起來懲罰那調皮的露珠和頑皮的魚兒。

  秋天,果實掛滿枝頭,一個個沉甸甸的梨子壓得梨樹抬不起頭。一個個蘋果就像小孩兒的臉紅彤彤的,也活像一個個紅燈籠高掛樹梢。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海洋,一粒粒稻子已經長得很飽滿了,幾乎把稻草壓趴了。一棵棵高大的玉米稈上背着打包包。一陣微風吹過,高低起伏的稻草和玉米一搖一擺的,不正像海邊的浪花嗎?

  冬天,我最喜歡的就是那鵝毛般的雪花,當天空中飄落下那潔白的雪花時,我不由自主的跑到壩子里,抬着頭仰望天空。啊!好美!不正是七仙女在撒金花嗎?如果此時你閉上眼,體會那雪花飄落的情景,彷彿自己就是那一片小小的雪花。雪停時,我就會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真是好玩極了。

  我愛四季的美景,我更愛我的人生,我要好好學習,因為知識就像那一朵朵的雪花,正飄向我的腦海,我會永遠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的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