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景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偏遠的山頭,四季都有一個不同的景色。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翠色蔥蘢,秋天果實累累,冬天白雪皚皚。

  二月,春姑娘帶着微笑,輕輕地來了。她的呼吸是那柔柔的春風,輕撫着你可愛的臉頰涼爽宜人;她的綠裙是哪鋪往大地上的草綠毯,密密的,蔥蘢茂盛;她的雙手捧着鮮花,任意揮灑在天地間,手到之處,處處百花盛開,奼紫嫣紅,走到哪裡,哪裡就蛙鳴鳥叫,春氣怏然,一片生機。

  夏天也邁上了快樂的腳步來到這裡。月光透過黑暗,閃出亮晶晶的光,多像快要出太陽的早晨啊。天空中沒有一點兒動靜,飛鳥也沉默起來,大自然陷入一種緊張的沉寂。忽然一道閃電劃破長空,照亮了一切,緊接着雷聲又把黑暗帶了回來,大雨傾瀉着,樹林籠罩在水霧裡……太陽出來了,水滴像珍珠一樣在葉子上反光。夏哥哥在一場冷水浴后,顯得格外精神。

  幾個星期後,秋姑娘接了夏哥哥的班。密封忙着釀蜜,收割的鐮刀在田裡閃光,蘋果樹上掛滿了“紅燈籠”,秋姑娘舉起了她的手臂,於是樹葉染上了一片金黃和深紅小草都枯萎了,大地一片金黃,卻鑲嵌着深紅的楓葉。大家都儲存着果凍糧食,準備迎接北風呼嘯的隆冬。

  冬天來了,樹葉都紛紛落光了。北風總是無情,當北風刮起來的時候,山谷里的石頭都讓許多微弱的小種子在他肚子下避風。所以整個隆冬,石頭都不敢睡覺,他要守着種子,不讓冰雪把種子凍着,不讓譏餓的烏鴉把種子叼走。

  這就是這個山谷的四季!

  廣東雲浮羅定市羅城中區小學五年級:陳作?x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