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香!香!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香!香!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為什麼呢?因為同學們今天要和老師去太陽島燒烤。 

  到達目的地后,映入眼帘的是鬱鬱蔥蔥的樹林,深吸一口空氣,令人心曠神怡。 我們共分為三個小組,每個小組都有兩張桌子,桌子上擺滿了食物。你看啊!有排骨,牛肉,韭菜,藕,土豆……這些菜還沒上烤架就已經把我弄得饞涎欲滴了,老師讓我們自己製作燒烤,我有些迫不及待了。便拿了一小塊肉,一根竹籤,仔仔細細地把肉從竹籤里一層一層的穿過。穿了好幾串牛肉,我便也學着杜一的樣子,開始穿土豆片,剛開始時,我老是要把土豆片穿成兩半,可後來吸取教訓,很快穿好了。 

  材料準備就緒,燒烤架費盡千辛萬苦也已經搭好了。我們這時卻慌了手腳,現在應該幹什麼呢?我們一個個大眼瞪小眼,怎麼辦呢?回想起在外面吃燒烤時,服務員就會把塗滿油的“網”放在燒烤架子上,再把食物放上去烤。我們傻乎乎的把油拚命的向“網”上抹,這下可好,油滴到了炭上,火一下子冒了出來,紅紅的火舔食着肉串,一下子,肉全糊了,黑乎乎的一片,有的連竹籤也斷了,反正是慘不忍睹。 

  有了第一次的教訓,再加上宋老師的指導,我們滿懷信心的開始了第二次的燒烤。每一串放上去之前,都要先抹一層油,正面反面前面後面,每一個角落都塗得仔仔細細。塗好了油,在烤架上就要自己把握時機啦!剛開始,火和煙太大了,我們小組的人一個個被熏得頭暈眼花,眼淚長流,但慢慢的,我們也掌握好了火候。當火小卻沒有滅時,正是燒烤最好的時期。在大家的耐心研究下,我們組的第一輪土豆考了出來,心裡別提多有成就感了,但因為經驗不足,土豆片周圍都烤焦了。儘管如此, 我也是迫不及待地把這幾串土豆拿到其他組去展示。眨眼的一瞬間,土豆被一搶而空。 

  只見楊媚拿着“戰利品”,咬了一口,說道:“香!香!香! ”聽見我們的土豆榮獲了這般讚賞,心裡像綻開了朵花似的,別提有多美了。一串又一串,我們烤出了青椒,紅椒,四季豆,藕片……在串•烤•吃,三個步驟中,我們一次又一次體驗到了快樂,一種滿足的快樂。該走了,坐在船上,浪花飛騰,江風拂面,掩映在紅牆綠樹中的農家小屋逐漸遠去,可燒烤時的歡樂場面又浮眼前…… 

  今天是香噴噴的一天,心裡,嘴裡,三個字形容:“香!香!香!” 

您正在瀏覽: 香!香!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香!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