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不完的胡蘿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不完的胡蘿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在樹林里隱居着一隻孔雀。她跟其他的孔雀不一樣,她只喜歡探險和吃胡蘿蔔。可是,去探險就沒有胡蘿蔔吃,所以她只能在家裡種胡蘿蔔。 

  一天, 她拿起一個胡蘿蔔就往嘴裡塞,她剛咽 下去,突然,她的喉嚨被一個東西卡了。她沒辦法,只好吐出來。她一看,驚呆了!原來,一個和原來一模一樣的胡蘿蔔竟然就在她面前!有了這根神奇的胡蘿蔔,她就準備去探險了。 

  孔雀來到森林裡,半路上,一隻老狼擋住了她的去路。“哈哈,我正餓着呢,沒想到這麼快你就送上門來了。準備受死吧!”老狼對孔雀說。孔雀的眼淚一滴一滴地流下來,有的流到地上,有的流到胡蘿蔔上。她恨自己不是雄孔雀。“雄孔雀有大屏風,可以嚇跑敵人,可,可是,雌孔雀沒有屏風,只能被敵人吃掉。”想到這兒,她不禁大哭起來。這時,胡蘿蔔似乎明白她的意思,胡蘿蔔變成了一把長劍。孔雀愣了愣,舉起長劍,奮力向老狼刺去。老狼左躲右閃,但耗盡了力氣,還是被孔雀刺死了。這時,長劍又變成了胡蘿蔔。 

  孔雀聽說火焰山有一顆寶石有神力,所以她想碰碰運氣,拿到寶石。她走啊走啊,終於來到火焰山。可是,火焰山太熱了,她都喘不過氣來了。這時,胡蘿蔔又變成了一把扇子。孔雀拿起扇子,用儘力氣扇啊扇,火焰山漸漸涼了。孔雀拿到了寶石。 

  孔雀拿到寶石后,她還是不斷地去探險,並且用寶石和胡蘿蔔幫助了許許多多的窮人。從此,她的事迹被傳為美談。 

  2(4)沈如一

您正在瀏覽: 吃不完的胡蘿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不完的胡蘿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