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前些日子,我讀完了一本名叫《永遠講不完的故事》的書。

  這本書講的是一個名叫巴斯蒂安·巴爾塔沙·布克斯的小男孩,他善於編故事。有一天,他在上學時走進了一家書店。這個書店中有一本書,名叫《永遠講不完的故事》。這本書有一股不可抗拒的魔力在吸引着他。他偷走了這本書,在學校的閣樓上讀了起來。他讀到幻想王國正在快速消失,天真女皇命懸一線。最後,巴斯蒂安竟然進入了幻想王國(書中寫的世界)!進入幻想王國之後,巴斯蒂安可以實現任何願望。但是,隨着願望的實現,他的記憶也在一點一點地消失。經過一波三折,他終於回到了他爸爸的身邊。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是一本好書,我一生中也許就這一次能讀到這麼好的書了。我曾經聽說它在外國就像《西遊記》一樣着名,等我看完這本書之後我認為這簡直可以說是“小比比”而已!這本書想象力豐富,故事套着其他故事,令人愛不釋手。我連做夢都夢見這本書呢!

  浙江省桐鄉市實驗小學教育集團鳳鳴小學三年級:歌劇360

您正在瀏覽: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講不完的故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