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首唱不完的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首唱不完的歌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首唱不完的歌 

  讓我為你唱幾首歌,或許你會了解我更多。 

  —題記 

① “We’re the champions”(我們是鬥士) 

  “We’re the champions,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正如歌詞所言,我是個鬥士,我會戰鬥到底!在很多人眼中,我是個傲嬌的小女生,是個小嬌氣包兒,但他們卻不知道我身體里的巨大能量。亞里士多德曾說過一句貼切我實際的話:“思想的能量是生命的精髓。”我的外表或許不像是個堅強的鬥士,但是我有着鬥士的覺悟,我同樣也可以讓我的生命有着堅強的毅力。我在考試落榜時不會一蹶不振,而是從挫折的陰影中爬起,撣撣身上的土,闊步向前;我在野外生存營中,面對蹦極和嚴酷的訓練,我沒有退卻,而是咬緊牙關,昂首面對。 

  或許曾經的你不了解,但如今我為你唱這首歌—《We’re the champions》。我們是鬥士,是個堅強不嬌的女孩兒,現在的你了解了嗎? 

②“我落淚,情緒零碎” 

  周董的這首歌或許能很好地表現我感性的一面。我堅強卻有着小女生的憂傷。我會在讀着那微涼的文字時黯然神傷,在看電影時被感動地無法自己,在看到鯊魚和鯨魚被人類殘忍殺害時發誓再也不進“金錢豹”!或許我太感性,被人笑作痴兒。可是我有着源自心底的一抹純真和來於本質的善良,別人笑我太感傷,我笑別人看不穿,現在的你了解了嗎? 

③“我以為我就是說的大多數” 

  這首歌是《醜女無敵》的主題曲,女生很醜卻不甘平凡,後來華麗蛻變。我自認自己雖沒有昭君雅緻傾國的絕世容顏,也沒有易安的精湛文采,但我也不醜不做作,,我不奢求成為一代偉人,卻也不停滯於眼前,我在千萬不打眼兒的星系中閃爍着屬於自己的光芒 。我有着鬥士的堅強,有着女生的感性,我不盲目跟隨大眾來引得關注,只是安靜又倔強地聽着小眾的金屬樂。在pup像癌細胞一樣擴散在人群中時,我仍堅守着自我。如果你哪天看見一個女孩兒戴着大耳機,慘白着一張臉與你在寒風中擦身而過,或許那就是我。 

我普通的像汪洋中的一滴水,我特別的像萬頃綠野中的一朵傲然綻放的花。我用平凡感悟生活,我用特別書寫人生,現在的你了解了嗎? 

  我是你聽過的幾首歌,質樸的文字韻味濃厚,你還會用後現代主義的迷茫望着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首唱不完的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首唱不完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