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堡驚魂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堡驚魂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傳說在極遠的西方有一座陰森恐怖的魔堡,進去的人都沒有能夠回來的。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探險隊的路克也小亞決定一探究竟。 經過一個多月的長途跋涉,路克和小亞終於來到了門口。剛一進門,就感到一陣陰涼的氣流迎面撲來,兩個小夥子深吸了一口氣,鎮定一下心神,走了進去。 突然,一隻蝙蝠撲騰着飛出來,把他們嚇了一跳。一個陰森的聲音響起:“要想活命的話就快滾,不知死活的就走進去。”這是誰在說話,路克仔細觀察了一番,哦原來是蝙蝠在說話。他和小亞互相看了一眼,覺得這裡的確古怪,但他們還是鼓足了勇氣繼續前進。忽然,手中的燈熄滅了,沒有風,這可讓兩個小夥子嚇了一跳。他們不斷地互相鼓勵,並掏出備用的手電筒。咦?為什麼連手電筒也沒有一絲亮光啊? 這時,一個悲慘的叫聲傳來:“我死得……好……慘……啊!”他倆嚇得立刻緊緊地抱在一起。雖然他們認為這些都是他們頭腦中的幻覺,可是在黑暗中摸索確實需要極大的勇氣。他們小心翼翼地走着,手拉手,嘴裡不斷地給自己打氣。 越往裡走,氣溫就越冷,兩個人都把雙手放在心口摩擦起來,可還是很冷。 忽然,小亞覺得自己的腳被什麼東西纏住了,他蹲下來試圖把腳伸出來,可那東西把小亞慢慢地拖走了。小亞用盡全身的力氣,也沒有辦法掙脫。他想喊救命,但是嘴好像被封住了一樣喊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魔堡驚魂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堡驚魂一 暫無評論